业务范围

视频监控系统

2017-10-31

16.jpg


产品介绍

    视频监控系统是一套最为基本的安防系统,它的主要作用是将各个关键场所音视频画面7*24小时地进行预览及存储记录。满足管理者对各场所的实时监视、后期的回放、取证等管理需求。


    监控系统的分类:

    视频监控系统从传输方式上来讲,分为模拟和数字两种类型,早期的视频监控系统以模拟信号传输方式为主,该方式的最大缺点是信号抗干扰能力差,视频效果受外界干扰、施工质量、线路老化等外界因素影响较大。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发展和普及,IP数字网络结构的数字化视频监控系统已逐步取代了模拟视频监控系统,其数字化的传输方式具有极强的抗干扰能力,保障了视频监控的良好效果。同时IP数字网络也具有非常灵活的组网方式,极大地方便了系统的布署和扩展。


    特殊功能:

    作为一套常用的弱电安防系统,除了满足基本的安防功能外,视频监控系统还拓展出了许多特殊的应用场景,巧妙地实现了极为强大的功能;


    1、远程监控: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传输带宽不断增加,同时视频压缩技术不断成熟,可以通过较低的码率传输清晰的视频,互联网远程监控正不断地成熟和兴起。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随时随地的观看视频监控系统所采集的实时视频。其应用场景非常地多,如:连锁店集中管理、幼儿园及教育机构视频公开、生态种植基地实时视频公开、家庭老人及小孩监护、企业管理人员远程监视管理等。


    2、智能分析:海量的视频数据对于后期的视频调取来说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即使是高倍速的回放,也需要大量的时间,同时还有可能错过关键信息。而智能分析功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它可以通过设置关键区域,让系统自动过滤掉关键区域内无图像变化的视频,仅保留有活动内容的视频画面,从而大大地减少了视频回放查找内容的工作量。

 

返回列表

上一篇:酒店客控系统

下一篇:机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