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企业门禁考勤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2018-11-06

 门禁.jpg

企业门禁考勤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相关人员的考勤管理、门禁管理、内部电子消费管理、停车管理等功能的综合管理。形成完整的一卡通用解决方案。结合各建筑的特点,一卡通系统可以实现以下几方面的功能:

1、身份管理;

2、门禁管理

3、考勤管理;

4、借阅管理;

5、停车场管理;

6、消费管理等;

具体实施时,可根据实际情况一起或分步实施
项目要求:

(一)整个系统现有电脑联网实时监控和记录出入口开关情况,可随时查阅门禁考勤系统的进出情况和历史记录;
(二)系统可根据需要设为多个级别,每个级别在不同的时段可进出门,如:A可在任一时段进出所有门,B只能在某一时段进出门等。本系统设置非常灵活,对操作人员也有不同的进入级别,保证系统的安全。
(三)系统在使用非法卡片、遭遇破坏等意外时报警;
(四)系统具有很好的扩充性,可与摄像头、烟感探头、红外线探头、温感探头等监控设备连接;
(五)刷卡记录:当人员进/出门时需持卡在读卡器前进行读卡,读卡器读取信息后,将信息传送到主机,主机首先判断该信息是否合法,如合法则发出开门指令(即向电锁发送一接通信号,使门打开;不合法则不发送开门指令并可发出警报。同时主机会将刷卡信息、日期、时间等数据保存以供查询或直接传输到电脑进行处理。
(六)控制中心:控制中心通过电脑可分部门建立员工资料库,如:动力中心、维护中心、管理中心等,定期或实时采集每个门的进出资料,同时按部门进行汇总、查询、分类及打印等。主机的各种参数均可由电脑进行设置,也可在各主机直接设定。
(七)多级管理:本系统能很方便地实现多级管理功能,控制中心可通过电脑可设置每张卡(即每个人)的进出权限、时间范围、节假日限制等;如:高级管理者可随时进出任何一扇门、部门管理者可进出本部门所有门、而一般职员只能在上班时间内进出本部门的门,超出上班时间将无法进出,还可以结合密码输入来确认持卡者的合法性,然后决定是否开门,各种权限可由用户自由设置。

系统优势:

操作简便快捷
实现考勤数据自动统计
保存原始记录,自动生成考勤报表。
保证数据统计准确。
软件界面友好,易于操作。
卡读写快捷、方便,并不受使用环境尘污、高温等因素的影响。